留  言  簿
首頁 留  言  簿 學術著作 課程教學 宗教研究 桌布文學 生活札記 評論方塊 影音專區

I am Solo-Man. I like solo.


   這裡是為你預備的一本 留言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為何選用這張圖片 ?  點選就知

bullet

  如果你看了我的作品,心裡有一些 不吐不快的話

bullet

  如果你聽了我的課或演講,心裡有一些想講的話

bullet  如果你對我的網站有一些建議、或想與我或別人討論
 
bullet  真是抱歉!受到池魚之殃,留言簿莫名奇妙被關掉了
 
bullet  以後,請上 FACEBOOK 找我(Soloman Yeh)!
 

 勁爆、吐嘈、媚態、掏心掏肺精華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以下是我的批註

挑剔 不再獨唱了?...你那傻笑的相片也該換張新的了吧! 你真得很「挑剔」,你替我照?
Nancy 願你高朋滿座免得又唱獨角戲 問題是我喜歡 solo!
少奶奶 一直很想問...很遺憾沒看到您泳裝照和游泳英姿的學生 這是上我課的遺憾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