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賢宗

哲學宗教藝術雅集

 

本站是賴賢宗個人專屬的網站,在這裡除了展示賴賢宗在哲學、宗教與藝術三方面的專著和藝術創作之外,本網站也特別關心宗教對話、東西比較哲學及當代美學之建構等三方面的課題,期待能和對這些方面有興趣的朋友,一起推動相關的研究。

 

網站製作群 自 2002/08/10起,您是本站第 位蒞臨貴賓 !
最後更新日期 :
2009/04/21

 

連絡地址:台北縣三峽鎮大學路151號  台北大學中國語文學系 


連絡電話:
() 86746707、86746708 (國立臺北大學中文系)


E-Mail:laishenchon@yahoo.com.tw

     

 

網站設計與維護:王欣愉 (2000年八月,網站初建) 周百合 (2005年六月,網站更新)

 

Copyright © 2005 laishenchon All Rights Reserved.

賴賢宗哲學宗教藝術雅集   丹道文化教育基金會   現代佛教學會  
臺北大學人文學院東西哲學與詮釋學研究中心

佛曲唱持的數位資源,包含下列的网站与部落格 (blog, 博客):

1. (臺灣) 音聲曼陀羅網站∼佛曲禪修推廣中心
2. (臺灣) 唱持yahoo部落格: 能量音樂與佛曲唱持
3. (大陸) 中華佛光文化網--佛曲能量音樂學苑
4. (大陸) 新浪博客:音聲曼陀羅∼佛曲禪修學苑
5. (大陸) 優酷: 佛曲唱持學苑的視頻空
6. (大陸) QQ空間: 天籟波心∼藝文與唱持的空間
7. (大陸) 新浪博客: 天籟波心∼佛曲唱持學苑

更新時間 2012-03-14 10:39 AM